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Three more favorite songs

失常
歌手:官恩娜 | 作曲:侯光武
填詞:喬星 | 編曲:侯光武
如果愛你 注定只可縱壞你
談情若需要去受氣 受到竟當做了趣味

何必怪你 喜愛收集眼淚不妨儲起
如流淚可以震撼你 樂意哭到令你歡喜

*為你浪漫地守在懸崖
 資格用自尊換取不算壞
 准我垂頭繼續叩拜
 若你喜歡請你再踩

 盡情去表演即管欣賞
 即使不懂欣賞 不必擔心我自虐
 若然自愛也太過正常
 但你不愛正常 我願繼續失常
 原諒我不太會自量 沉迷戀愛怎去衡量
 全情地為一人 其實愛像信仰
 (全情地為一人 忘掉重病輕傷)*

何須怕你 承諾最後會未記起
遺忘便刻上我右臂 絕到一世被你想起

REPEAT*

慘得過喜歡做箭靶
有快樂過嗎 夠記住我嗎
連自尊也就地火化

承受創傷當作絕技 平凡戀愛枯燥無味
常人力倦筋疲 誰用眼淚愛你
留任正選勝過後備 明明走到這個田地
全情地為一人 忘掉快沒氧氣



愛才
歌手:衛蘭 | 作曲:伍樂城
填詞:林夕 | 編曲:伍樂城
a1 曾經 想過走
卻並未看透
你可希望補救
難道要強調你
有幾個枕邊摯友
曾經 幻想分手
b1 但是我一回頭
眼淚便已在浮游
明白我不夠鬥
來電不接聽 才不久
承認我未得到資格走
c 這個世界有許多戀人
可惜你有才華沒良心
盼你更壞 賜我決心
明白傷心不需要忍
這個世界有幾多好人
偏偏你有才華便吸引
全世界勸導我都不應允
聾得 令知己傷透心
抱我雙手在震
a2 如今 怎算好
我亦在計數
太痴心沒好報
無奈我 拿著愛
當一個奢侈嗜好
憑歌 令我傾倒
b2 你是台上明星
猶如提醒 我別逃
你往日憑著情歌
來跟我 互相傾訴
離別你後聽到怎算好
repeat c

last c 聽你唱歌死了 也甘心
這個世界有許多小人
只得你那才華極吸引
而我也懶為你的過去 追問
或者不可以忍
往往只因未襯
一唱歌 便勾起我 心癮



歌手:衛蘭 | 作曲:雷頌德
填詞:林夕 | 編曲:雷頌德
等一束永未來的花
等一堆漂亮的大話
等親訪我家
等好友話你也 不差

等肯跟我漫游風沙
仍然期待你講實話
虔誠地愛我
我等不到的 消失如流沙

*如果 期待得到結果
 願意因你著魔
 曾受的苦值得恭賀
 我恨我 被動期盼也太傻
 耐心啃苦果 是為著你改變麼

 期待畢竟太多 為了等到甚麼
 難道你 能自己自動的改過
 你一再犯錯 承受等的苦楚
 問我等到甚麼*

等到聽你前來申冤
專一相好發於自願
巴不得去等
天天見面更似相戀

不想等到別人失戀
才成全著你亂誓願
如期望太遠
我只好去等 等苦辣甜酸

REPEAT*

常期待你用力的撫摸
便讓我理解戀愛得瘋魔
如果真的愛我 歷盡甚麼都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