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悠長工作,過後仍是......工作

日本公幹四天,是辛苦、辛苦、再加辛苦
那邊的更氣十分寒冷,入骨的寒氣使我的病嚴重了
晚上落區....簡直冷得我想死
每天見不同的人,interivew、落區 、training, 每夜都是零晨才收工
當你筋疲力竭,但明天又有新的工作
原本安排好的工作程序,發生了不少突發事變
最後,只能完成三分一的interview, 看來,要再去一趟
下次去, 可能會是那邊嚴冬, 看來, 我的命仔凍過水....

回港後,香港的工作一堆堆, 新的舊的
下星期澳門 research 發佈會
姐仔上庭前的安排準備
跟進外勞、接客、落區........
昨天一天到晚,原本工已plan 好工作, 可是突發的事多的是
由上午9時至晚上8時, 沒有一刻停下
跟姑娘外展檢查回office,仍得處理文件.....
那一刻,累得差點哭出來
收工前,elaine跟我說 要討論下年度工作計劃
那時,我的頭痛又發作......千斤重的

今天過澳門跟進 下星期research 發佈會
因為澳門同事正出placement, 有多事前談好要做的事,她未能做到..
還有恆常的工作.....
昨天積下的勞累,今天再加重




開始有點熬不住的感覺...

沿途姐燈再紅,無人可擋我路
包包要加油,撐得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