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To mum

你對我的關心,我是清楚了解的
但希望你也嘗試了解我,我是一個不喜歡被管束的人
請不要濫用了關心這一回事,關心可以有其他的方式….

我很清醒,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也清楚知道後果這回事
關於我,有太多的事你並不知道、不了解
你沒過問,同時,我也沒有跟你說
不說,只因是我性格不喜歡;也不想跟你說太多,最後讓你擔心更多


有時我也不明白自己
跟你的關係是最親密的,可是,我卻有意無意要跟你保持距離

希望你會知道..
縱然保持距離,我對你仍是關心與著緊的

1 Comments:

At 2: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近來好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