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記工作之…..開心開心

按奈不住,都是要提工作
昨天一大早上庭、下午回紫藤,吃過飯便過澳門工作,晚上10:30見義工,再跟澳門同事開會、分享受討論,至零晨2時多…
今早跟澳門同事坐船回香港紫藤staff training
疲倦非常….. 原本已經細的一雙眼進一步收細……



開心事件一:鐵槌劫姐仔X街客人終於被捕
http://hk.news.yahoo.com/070328/12/24la3.html



開心事件二:Zi Teng staff training
經過昨天在香港澳門兩地連續18小時工作
雖然非常疲倦,但我覺得今天是絕對值得
今天的內部培訓,我覺得是我們的一個milestone
雖然我在大家面前哭,但我所說的全都是真心的
而大家之間坦誠相對更是難能可貴
我覺得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我知道在紫藤的每一個人工作從來都是孤獨
各自都面對自己的工作,內裡的困難,辛苦的感覺,是旁人可以理解之餘,更是我們大家都沒有多餘空間去理解,大家都是拉扯中的橡皮圈….
可是,在紫藤
我從來都沒有覺得得不到大家的SUPPORT
有時,我感受到大家是愛錫我,ELAINE, 玉蘭、娥仔,即使賤人津,都有關心我,怕我燒FUSE, 我身體支持不了病了踢我走….. 這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SUPPORT
記得3月17日的企街日,是我負責的
可是,因為一星期連續發高燒,達至102度,可知發高燒這一回事是我這個大隻妹10年來都未遇到的
3月16日晚上,因病假後一天再上班而再度高燒,那夜ELAINE 還在跟我準備第二天企街日行動的事

第二天一早娥仔致電叫醒我起床,
卻發現燒退了但聲失了,喉嚨極痛
娥仔立即告訴Elaine 我的情況
最終,要由ELAINE 代替我去主持了整個企街日
當時,因為最終未能完成我要做的事,我覺得很內疚….但同時我感覺到同事間的即時支持…. 這是一年來我都感受到的

今天的staff training, 希望我們可以踏入新的階段
工作,上更加有效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