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忙碌又沮喪

最近認真繁忙... 準備5月sex workshop的工作
過去一星期幾乎天天 勁 o t
月尾又有外勞會..我的article............香港代表加油的了,..請各同事放心

性技巧工作坊的反應熱烈
令我知道其實社會上有很多人都想對性有更多的認識
今天staff meeting 已plan 了之後跟性有關的活動...大每月都會推出不同的主題,家請密切留意..
希望儘快可以請到sex education 的officer.... 那我的工作就不用那麼重了,可以專注外勞工作
如果請不到新同事, 我就要一力承擔了,到時我的workload
就會好像我的體重及脂肪一樣...不斷增加


話時話, 今天有個久未露面的姐仔上來office
一見我就說我肥了很多
oh,.........十萬個沮喪....
我又要努力減肥了....
不過未知是否受到某同事傳染,最近經常嘔,尤其是在家的時候,導致面部腫了不少........
還有頗嚴重的失眠問題....
在office 工作了十多個小時, 明明已經十分疲倦,
可是一回到家卻睡不了..........到第二天, 又是疲累的上班去...

衝完5月sex workshop 名外勞會, 還有性教育第二波的宣傳, 我就可以放大假了..good!!!!!

不經不覺,在這裡已經一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