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歌s

禁止悲傷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愛人的感覺可以很簡單
如果你的關懷不要求還
只是在一個人面對回憶的夜晚 付出最多的人 最不勇敢
被愛的感覺總有些不安 怕給愛的人最後給難堪
說謊過後的天空怎麼看都好髒
你的離開只有個答案 那就是 背叛
淚水被關進鐵窗 禁止悲傷 我隨寂寞流浪
對你的所有喜歡 全面癱瘓 剩遺憾
誓言在終點之前 開始轉彎 你的謊被揭穿
寫一篇關於我 失去你的文章 卻怎麼也寫不出 給你的原諒



雨天 孫燕姿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我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借口,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 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做回朋友,我卻為何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如此堅決,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路已走遠,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富士山下 陳奕迅
攔路雨點似雪花 飲泣的你凍嗎 這風褸我給你臥到有襟花
連調了職也不怕 怎麼始終牽掛 苦心選中今天想車你回家
如讓我不再送花 傷口應已結疤 花瓣鋪滿心裏墳場才害怕
如若你非我不嫁 彼此終必火化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價

誰都只得我雙手 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遊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使館裏找不到她嚥嗚眼眸
前塵硬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便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裏繞過一周 我便化烏有

情人節不要說穿 只敢撫你髮端 這種姿態可會令你更辛酸
留在汽車裏取暖 應該怎麼窺勸 怎麼可以將手腕忍痛劃損

人活到幾歲算短 失戀只有更短 歸家需要幾哩路誰能預算
忘掉我跟你恩怨 櫻花開了幾轉 東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遙遠

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為(任)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遊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使館裏找不到她嚥嗚眼眸
前塵硬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便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裏繞過一周 我便化烏有
Repeat

你還嫌不夠 我把這陳年風褸 送贈你解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