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05

AT HOME

一整天在家---------------------- 不安
同一個恐怖的經歷,一天內發生了七次
七次, 其實是可以控制, 偏偏自己卻控制不了
不知何時開始, 在家總有種可怕的感覺
那種感覺, 寂寞而空洞, 存在卻不實在
總是怪異, 似是被內裡一股不明的力量控制
是太懦弱了吧!!!
何時才能堅壯??





忘記了內心真實的感覺
忘記了那些令我不願醒的夢
忘記了那些讓我收起悲傷的
也忘記了那一刻的感動
一切都要..忘記了…
想好好過日子… 所以要忘記
忘記得----- 連自己也忘記
放低的一刻, 輕了, 但又沉重
起碼我也沒有失去 因我從不曾擁有

只是一個夢
謝了, 一個曾給我愉快的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