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05

啟蒙就職 @完美主義與挫敗感之鬥爭

@4月8日啟蒙就職@
今天是啟蒙第二屆幹事會就職日子
他們我上任亦是我們的離任………顯然有點不捨

上次最後會議我把眼淚忍住, 今天再也忍不住
總裁的致辭, 道出了我不少心中說話, 對啟蒙的感覺到了這一刻-------難掩
我們最寶貴的不是舉辦各類活動的經驗, 不是由虛無到實在的奇蹟
只有肥妹那句: 我們在灰暗中的那份堅持, 與大家互相體諒互相扶持, 是我們最寶貴的得著
相信, 我們任何一個人都不會忘記當初崎嶇的起步, 我們曾經失望, 懷疑自己, 甚至想放棄;
我們也不會忘記, 我們沉著氣, 一步一步向前走, 我們走得不快, 但我們不曾停下; 我們受別人的誤解與批評, 但我們仍緊守崗位; 我們有不足, 但每個人也盡自己能力做到最好, 我們也有失敗的時候, 但我們從不言悔
自問自己不曾去扶持任何人, 但在他/她們的體諒與包容中經歷, 我也體會了扶持包容的重要…

看著新總裁與舊總裁的交接
我也正式告別了啟蒙, 踏上另一段路途
去年的自己要向別人證明啟蒙是一支有實力的學會, 而未來似乎要證明自己是一個有實力的學生…………………
仍然在懷疑的狀態……….

@4月9日@

一早便回學校傾policy seminar …….進入了最後階段
承認自己始終是ambitious, 始終想做到一個跟同學有交流的seminar
觀念與現實, 需要時間加以整合

下午再見catherine
老師因早前抱恙, 跟她的會面延後了
今天見老師精神的確不錯, 我也放心了
跟老師討論了自己的性格
再一次證明了, 自己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結局往往是情緒崩潰, 身心受創
要說服自己是一件困難的事……..
離開bu 到又一城跟cherie 繼續討論policy seminar…….
有點累, 腦部運作得不好……似是通了, 但又有塞著的感覺
終於買了小禮物給同學, 今次不是投其所好, 小玩意一個, 沒甚麼特別大的意義, 只希望同學在艱難的日子裡能盡量使自己輕鬆一點……..
我不希望她會是另一個自己
當問題到了非常嚴重的地步時, 要花上很大的力氣去面對跨越, 而結果亦是浮動得使人疲憊, 進進退退, 浮浮沉沉
,
今天是比的23歲生日
衷心祝福他, 在未來一年的實習裡, 有不同的得著
能多發現自己優點

1 Comments:

At 3:15 PM, Blogger VictorLeung2016 said...

包,是我,我是比比
多謝你
你使我的生命充實了不少.
我的希望就是你可以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我希望如果你住Hall 後會比以往開郎,以及忘記不開心的事,專注你的事業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