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05

daily feeling ---- 節錄

一個人在圖書館的某一個角落, 寫著自己感受時, 忍不住哭了, …………… 近來習慣了一個人時哭,
在別人面前---哭不出來…….覺得不在人前流淚是一件好事, 我一直都不想自己在人前擺出一副哭哭喊喊的模樣;
可悲的是, 一個人哭的時候也格外孤獨, 心情也會特別差, 四周的寂靜令內心更不平靜
一個人流淚時總希望身邊有個人能給予自己一個擁抱, `當被擁抱時, 像有了依靠, 似是有人跟我分擔了我的憂傷…………………..

我又總說服自己, 快樂是要靠自己去製造
如果要靠別人來得到舒懷, 那自己並不是真正的快樂,…….
如果可以, 我希望自己內心跟外表一樣的剛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