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05

好歌

****啟程*****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 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好寂寞******
我願用真心交換你 偶爾分到你一點關心
就算你不能完全屬於我 我也願意照顧自己
有時愛就是那麼奇妙 怎麼也想不到
想不到我竟如此的為你執迷 也想不到我只要一刻不見你 就無法呼吸'

看窗外霓虹燈在閃耀 情人在街道上擁抱
我的夜只能依靠 不停想你才會有心跳

好寂寞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好像痛要將我吞沒 卻不能對你說
好寂寞 我會試著自己掙脫
就怕你會放不下 我曾說過要讓你自由 就該學著放手


******我就是這樣*********

精疲力竭攤在沙發上 心情很煩口很干
沒有多餘力氣再對抗 只好遠離這混亂太危險
焦慮的火焰就要翻過寂寞的圍牆
夜昏暗 有太多心碎 全因為感情使然不敢想
別問我將來 我沒打算快樂或悲傷
不怕你看穿 別惹我 除非你喜歡上我的野蠻
不勉強 冷眼看孤單 我早習慣討厭或喜歡
我不會有隱瞞愛不輕易退讓
我就是這樣曾渴望有人能解我心傷 陪我看月亮帶著我飛翔
將我所有愛釋放
我的脾氣不好又倔強 我的想法很主觀 不甘日子過的太平淡 又不想自找麻煩
我常幻想有一天 愛會翻過佈滿荊棘的圍牆
超浪漫 現實中誰願為愛遍體鱗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