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05

糟透了的第二節

第二節的小組是wholely shit
在各別組員面前不受控制地哭了
反而要組員給我安慰
連自己小小的情緒也不能好好控制,根本就不配當一個social worker

謝謝各位的安慰
但我知道是自己問題
不要完美主義……………….不要非理性思想
不要自我封鎖

不要不要………..只是一句空洞的說話
為何從來都放不低
要給自己一個重新評價

3 Comments:

At 11: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好唔開心啦
我唔識安慰人,錫錫返你0丫 ~3~
唔好focus呢一節,之後仲有幾節,加油加油~~

 
At 1:08 AM, Blogger VictorLeung2016 said...

我知道你得架
支持下去!
我們應普眼將來的事,
今次的錯失當上了一節課好了
努力啊,我的包包

 
At 1:44 AM, Blogger 肥妹 said...

『有情緒並不是錯』記得這句話嗎?眼淚並不是單一負面東西,有人說眼淚像膠水一樣,令人彼此接近。不需執著小組細節程序,如果小組目的是令組員彼此支持,關係建立的話,你的眼淚已令整個小組做到,起碼組員學懂安慰別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