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幸福是……

簡介會終於完成了,沒有live supervision 感覺的live supervision
supervisor 根本就不像在評視我的表現
她就像是個參與者一樣,有時不知道她是與大家同行、有感就便發
定還是出手助我這個不懂問問題的大笨包
看得出同事們也同樣地給予我不少的支援補充
姊妹的反應也比預期的好,分享討論,大家有共鳴感,互動中,她們似是有了新的啟發…………..
她們參與小組的動機又是比預期中強
就果效而言,算是不錯的了
順利完成了,這是第一個幸福
幸福,是因為有這樣的一個supervisor ,這樣的同事,還有這樣的姊妹組合
可是,自己呢?????
完成了,
沒有太大的滿足感,是因為自覺自己的表現並不如理想
亦知道,這是只第一步,渺小的第一步
很多的事未做,亦有太多的事要做………..
unfinished business 及 foreseen businesses 令我深深感覺到加快步伐之必要
現在的我,太慢了

幸福也是,終於接了人生的第一個case
同時,也怯,雖說是申請tangible 的服務支援,但畢竟有這樣經歷的婦女,intangible 的也同樣重要
零case 經驗及負case skill………… 是恐懼,是迷惘,是缺自信
我能handle 嗎?? 我會連累了client 嗎????
雖然我經常安慰自己,叫自己盡力而為,可是,這種恐懼是擺脫不了

工作,量多且具挑戰性
可是,自己又如此不爭氣
我真的慌了,慌得四肢也在顫,有一刻,腦就像缺氧般,差d 暈倒

當我混亂時,收到肥妹的一個電話
大家談了好一陣子
我感覺到有朋輩的支持
她的教導及鼓勵
為我加了一點勇氣
謝謝肥妹這位帶給我幸福的同學





幸福,也來自身邊的一位
這個星期,因電腦的故障
與比建立多了togetherness
比支持了我的大部份,包括技術上的,物質上的,情感上的
為我負出得有點多了,我覺得過意不去,只因我沒甚麼給予,卻收了不少
雖然收下了,用的時候總是想到是用勞力換來的
雖知道是愛的表達,總不能開心的地用
都是一句,多留給自己吧!

一星期的attachment,關係親密
但我知道太親密是不健康,我們都需要空間
開始各自生活一下了,當然是對方生活的一部份,但不要成為大部份
親愛的,謝謝你讓我幸福
這個星期,你也好好完成你的功課我們也好好努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