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夢醒時分

終於讓我踫上了
那一個畫面,心裡抽搐了,四肢麻了
我不想相信那是事實

但我不能騙自己,那就是是事實,是現實

原來 一直放不開
殘留的感覺,製造出更強烈感覺
殘酷了吧

我知道
殘酷就是夢醒的時候
醒了,回到現實
自己也就更現實

放低過去,擁抱現在
HERE AND NOW (FROM 大山)

包不希望傷害到任何愛我的人

1 Comments:

At 3: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