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落區1708

昨天上午到紫藤
跟elaine 談了工作,她似乎在brief 我,讓我有心理準備
安排了短期工作,第一件兩星期內,第二件在未來幾個月
我會努力做到,克服自己的障礙

下午在北角落區,大雨下拿著物資,走在一個不熟悉的社區
踏進陌生的大厦,爬又黑又臭的樓梯
氣味、環境,是陌生但又熟悉
性工作者就是在這種環境下生活,做生意 (被迫的選擇,我相信她們可以得到更好)
走在又黑又臭的梯間,就像電影中強姦犯、劫匪的犯案地,心裡不禁毛骨悚然
想不到下著大雨的日子,仍遇上了三個客
為了不害姐仔失生意,我比他們更鬼祟,在黑暗的梯間躲了半分鐘 (因客在選擇姐仔,我唯有等他選定了才離開)


還有很多姐未接觸到,完成了六條街道已經是五時多,尚有三條街道
雖然只行了三個鐘,卻累得很很很
之後特意走到東區醫院找他,跟他一起歸家
的確是很累,但我覺值得
晚上有點失望{
只想有多一點體貼
算吧,不要要求別人


心情有點失落,但我會投入工作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