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05

這幾天

這幾天
開始工作了---終於開始了
工作的開始之時但功課還未結束,有點不知所措
這兩天打電話給不同的人士,感化主任,仔,大坑東同事…. 連IFSC 同事致電也是說鍾姑娘終於 我的身份是『實習社工鍾姑娘』--- 鍾姑娘….確實是個十分剌耳的稱呼,確實覺得自己不太姑娘
打電話給仔,一切都似乎頗順利,太順利又使人擔心
一下星開始約見他們,每天也幻想可能出現的情況,想得多究竟會使自己心安還是心亂
還有很多很多未做…..

跟那人的關係沒有好轉
避開了好幾天,在這時間,我不知自己可以如何去理解
只知道自己的一絲一毫都受牽動著
跟這人的互動,直接間接影響我處事的functioning,正當我把生活弄得一團糟之時,這人倒卻生活得比我安定,反而變本加厲起來
或許這就是生命影響生命
縱然仍然選擇了以自己為發洩對象,我倒覺得自己進步了,可喜
老師說這人其實是小朋友,我要以behavioral model 處理
有時只想說﹕我不想處理,因為我自己也不懂得自處

ic 說: self care 是care 別人的第一步
十分認同,但暫時做不到
又再一次令我對自己懷疑
但cherie 說﹕要欣賞自己,不要self-blaming
是的,我需要
strength ----------暫時找尋中

這幾天----我在尋找空間,在尋找工作,在找自己,在尋找過去與將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