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05

新開始的一星期

這個星期,會有不同的新開始
實習開始block mode,一個星期要實習,4 天,我認為對於我這個沒有太大willpower 的人,把自己調較至工作狀態是最好不過,有工作我便覺得自己存在

開始pre group interview﹕
我的小組要開始了,星期二是約見第一個仔的日子,心情很忐忑,有點像電影橋段中約見一個素未某面的相睇情人
心中有很多問號﹕他會放飛機嗎? 他會遲大到嗎? 他會很兇的嗎?他會不給我反應嗎?? 他會太好反應在玩嗎???他會認為我準備的無聊可笑嗎?
正如ic 所說,Pre group 是非常重要,要觀察的很多,要assess 的也很多,, 目的都是未雨綢繆……. 我做得到嗎? 我做得好嗎???


開始宿舍生活
27 號便會搬入宿舍
生活進入另一個模式,非常期待
期待自己的問題會因環境的轉變而離我而去
期待新生活會充實不虛渡
期待在新的環境我可以繼續追尋我喜愛的事,做真正的自己


開始重拾過去的生活模式
重拾一些自己生活不能失去的
開始再投入紫藤,會再上workshop ,去探索一些我想知的事,再探索自己

期待-----一切都變得更好更實在

1 Comments:

At 1: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要入宿時我就QUIT HALL,哭。
努力生活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