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三年級開始

三年級終於來了
第一個星期正式上課的第二天,原來興奮的心情,因為老師的一番說話而變得低落
去年事件的真正圖像
到了今天才恍然大悟
心情的確是複雜的
令到同學損失了學習及真正體驗的機會(自己也是同樣地承受),內心覺得不開心不好意思,可是,回頭再想,當時我們並不知道會有如此的連帶後果,而過程中亦沒有人作出提示提點
當眾被指責,心裡的確不好受,我想她們的感覺應跟我差不多,甚至比我更難受
事情過去了,我們可掌握的可算是零
又上了一堂課


放學,因為loan 的事約了爸一起午膳
覺得爸消瘦了,髮線有向上移的跡象,樣子亦憔悴了
那一刻心裡想哭,是因為那一刻覺得他開始老
又想起家的事
對他的感情,不懂形容
不恨他,也不十分愛他 (起碼比媽少)
其實,我仍愛我的爸,但是我不懂在這個位置去愛他,或是表達我愛他

家庭,就是這樣的了
起碼…… 我對我的家庭是這樣

jenny: 感激妳的電話問候,若不是你,我想我又會用忙碌來蓋自己的感覺了




2 Comments:

At 10: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攪錯呀~~點解你咁遲開學,我已經返左一星期喇!><

 
At 11:41 PM, Blogger 肥妹 said...

事情過去了就不用再介懷,那天上完rita堂大car都即刻走過來問我們啟蒙人心情有沒事,還登我們不低被人這樣話,其實當日搞交流團本意不是破壞rita,我們也有自己信念,而且結果不錯參加的人帶到東西走,所以都無後悔。最搞笑是我們啟蒙成為rita歷史話題^^
不過最近見你又好似瘦了,不要與盈盈一樣瘦到好似斷骨先得,其實懂得愛鍚自己便是愛家人簡單直接表現,year3了要學識愛鍚自己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