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心血來潮

2007年7月15日
到CCDC學跳舞,stretching有型導師企圖及意圖要我們拉一字碼….
嘩, 我的膝頭舊患痛得我要命
跳過舞後,一個人又到pacific coffee company坐下靜思看書
看了個多小時就走了……
逛逛書店,找不到心水的書籍

回家
想起明天是大假後重投工作的日子
彷彿,是一個新的開始心血來潮,想為自己作一個短期的計劃
於是,把那封塵已久的life journal拿出來
這本life journal 是年前自己心血來潮時為自己買下的,只是寫下書本裡一些有意思的句字/話語,還有一些內心深處的感受/想法,一些不願意在blog 透露的….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拿出這本封塵小本子
打算記得今天新開始的心情,記下自己在短暫未來日子的期望

打開細閱
原來上一次最後記錄的日子又是7月15日,不過是2005年的7月15日
剛巧今天又是7月15日
兩年了……..
上一次記錄,是跟前男友第一次分手之後復合的一天
記得,那天我在城市大學的宿舍裡

以下是當時我的感想

2005年7月15日,星期五
人生的事彷彿早有安排,兩星期前的自己為失去一段感情而傷心、後悔跟內疚…..
兩星期後的今天,像變了另一個我
跟他….又在一起了
沒想到,他仍會送我手錶,就如初初一起時一樣
這一天,我感動得擁著他哭了….」


兩年後的今天,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
回望過去的自己,感覺自己很不同,再不是那一個過份重視愛情的人
再不是期望有人分擔(或是負擔)自己失落悲傷的小女孩
今天的自己,懂得為自己找尋快樂,也學習自己處理悲傷失落,為自己情緒負責

生活不算得上是十分精采,
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見喜歡的朋友,作多方面的嘗試,也算是很實在
不快樂時,借助酒精哭一場,睡醒了,忙了就自然忘了……繼續充實的生活
對照過去,看見自己成長進步,真是一件樂事….^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