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05

給愛我的人

啱啱聽到呢首歌
好想送俾媽咪同比比.....
仲有所以愛護我嘅人
多謝你地....
<<小天使>>
待我好 不會保留 不休假暖夏到深秋
飛走的歲月 心酸牽掛感受 閱纜自你這一對

未改變一面溫柔 感激你我願說出口
溫馨的鏡頭 笑面神情都像透 多相親更有時像摯友
陪我去走 自昨日蕩千秋 到那積雪漸厚 到我有點成就
全也是你兩手無聲卻在背後 能贏盡多少豐收 遍踏地球 難及在你身邊更富有

是昨天 相裡飄浮花園裡笑著砌沙丘
當思憶倒流 縱是平傭得像我 如小小天使你懷內佔有

陪我去走自昨日蕩千秋 到那積雪漸厚 到我有點成就
全也是你雙手 默默在我身後 能贏盡多少豐收
遍踏地球 難及在你身邊更富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